学院新闻
我院2023级新生在军训汇报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3-09-16 09:02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步伐整齐,校园处处听铿锵;口号嘹亮,学子个个显激昂!

  9月15日上午,山东体育学院济南校区2023级新生军训汇报暨开学典礼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学校主要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体育艺术学院荣获多项佳绩。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现场观看军训汇报。

  军训中,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学院成立2023级新生军训工作专班,“与同学在连队”,全体参训学生服从指挥,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吃苦、直面挑战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面貌,同时涌现出了一大批严格遵守纪律、训练成绩突出、工作积极主动的优秀连队和学生。最终,我院四个连队中的六、十六连队获得一等奖,四、五连队获得二等奖6202、6322、6620三个宿舍获得“军训工作优秀内务宿舍”陈壮壮蒋传锐、孙仕雯、袁媛四位同学荣获“军训优秀标兵”吴海滨、孙瑶瑶、谭笑三位辅导荣获“军训工作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军训是一次磨砺、一次考验,更是一次升华、一笔财富。军训的落幕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军训中养成的勤学善思,刚毅果敢,踏实奋进,勇于拼搏的优良作风,秉承“坚卓竞远严勤创实”的“山体人”优良品质和精神,积极践行体育艺术学院“崇德尚艺、守正创新”的育人理念,让“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变作立志成才的坚定信念和矢志不渝的人生追求,人人早日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栋梁之才!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