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山东省教育厅2023年度 “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 山东体育学院走进济南市历下实验小学
发布日期:2023-09-21 15:36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美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进一步强化学校美育育人功能,9月20日,山东省教育厅2023年度“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山东体育学院走进历下实验小学进行了首次专场演出

  本场演出深受历下区实验小学老师同学们的喜爱,依托高校艺术团的力量,让更多学生成为高雅艺术的受益者。通过推出精品力作,满足学生对美好文化生活的需要。在整合各类优质美育资源的同时,探索构建协同育人机制,提升学校美育效能,形成以美育人的工作合力,推进美育协同创新发展!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