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山东省教育厅2023年度 “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 山东体育学院走进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实验学校
发布日期:2023-09-22 09:07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美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进一步强化学校美育育人功能。山东省教育厅于2022年11月组织了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优秀学生艺术团遴选,山东体育学院获批2023年高雅艺术进校园项目。2023年9月21日,山东省教育厅2023年度“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山东体育学院走进历下区龙鼎实验学校专场演出如期开展。

  “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丰富校园文化内容的同时,提升校园文化品位。陶冶学生情操、净化心灵、满足学生的精神文化需求。注重弘扬民族传统文化,激发学生民族自豪感与文化使命感。在此次专场演出中,老师和学生们为节目热烈喝彩,展现出了山体学子精湛的专项素质、表演能力、表现力。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