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艺术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3-10-17 17:46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23年10月16日,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在济南校区一号教学楼二号报告厅举行体育艺术学院2023级新生见面会。

       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立平,副院长华措,副院长周曰智,党总支副书记陈硕,副院长苏焕振等领导老师出席会议,见面会由体育艺术学院教学秘书马佳玉老师主持。王立平院长首先代表我院全体教师向各位新生致欢迎辞,向新鲜血液的注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围绕学院特色、专业发展、学校规章制度展开讲话,希望在座的新生朋友能够争做新时代晨曦赶路的体艺人,传承好山体“坚卓竞远”“严勤创实”的校训校风精神,尽快适应好大学生活,找准方向目标,踔厉奋发,向着梦想的方向奋勇前行。

        紧接着学院教师代表为体育艺术学院全体新生佩戴校徽,此环节表达了老师对同学们的关怀与希冀,也传递了代代山体人的温暖与热情。

        随后,体育艺术学院副院长华措、周曰智分别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学院发展、建设目标、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就业方向、科学研究与学科交叉等几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情况,并针对学院获得成绩具体情况展开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上进,科学规划大学生活,惟真求新,勤奋学习。

       此次新生见面会不仅架起了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同时也让新生对体育艺术学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于他们快速融入大学生活、尽快转换身份角色都具有重要的意义。愿2023级新生们励精图治,点燃激情,开拓创新,扬帆远航!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