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体育舞蹈赛事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3-11-19 09:20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  11月18日,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山东省梦启飞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协办山东省大、中小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济南市历城体育中心举行。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山东省大、中、小学、高职、高专近六十所学校、四百余名运动员参赛。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会长孙晋海出席并宣布比赛开幕,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立平参加了大赛开幕式

  赛事的成功举办为各级学校体育舞蹈爱好者搭建了展示自我、美美与共交流平台,为推动山东省学校体育舞蹈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引领作用。

  本次比赛不仅从赛事组织裁判工作还是学生参赛水平,都彰显了学院体育舞蹈专业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成效。体育舞蹈教研室周全全、杨亚奇、张磊等参加了赛事组织裁判工作。

  本次赛事学院共派出82名学生参加,获得46枚金牌、14枚银牌、14枚铜牌,同时获得高等院校组团体总分冠军,同时学校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其中,

  李雪评为“优秀指导教师”、牛浩然、史雨涵获得高等院校甲组拉丁五项冠军、王钟昊、韩肖雅获得高等院校甲组摩登五项冠军、杨亚奇老师创编摩登队列舞获得高等院校甲组第一名、张磊老师创编的拉丁队列舞获得高等院校甲组第一名。

  参赛运动员中王钟昊、韩肖雅、李雨菡等多名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称号。

  通过此次比赛,既展现了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团结拼搏、敢为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也是学院体育舞蹈教学成效的一次检验,进一步推动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赛相长”为目标的课堂教学深化改革做法。希望再接再厉,及时总结不足,进一步强化课堂教学的中心地位,增强专业课程思政育人成效。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