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五人篮球U16男子组决赛闭幕式表演
发布日期:2023-11-04 18:25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23年11月3日下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委员会主办;中国篮球协会、山东省体育局承办;山东体育学院、山东省体育中心、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协办,济南大树篮球俱乐部执行举办的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五人篮球U16男子组决赛圆满落幕。体育艺术学院拉丁、摩登、中国舞的同学们也为此次闭幕式献上了精彩的表演。

  拉丁舞《绽放》

  体育艺术学院的同学们通过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示了公平竞赛,勇于拼搏,敢于挑战自我的体育精神和积极向上的文化内涵,同时,同学们抓住了每一次登台表演的机会,为自己的艺术实践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为整个比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青春昂扬的精神不仅激励着参与者,也感染了所有观众。

                     摩登《青春旋律》            中国舞(响扇)《炫境》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