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 举行2024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对象 培训暨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19 12:30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3月18上午,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2101举行2024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对象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立平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孙瑶瑶组织委员谭笑及94名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对象参加开班仪式

  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仪式上,谭笑宣读了参加本次培训班的人员名单孙瑶瑶培训学习实施方案》,详细介绍了培训内容和学习要求。学员代表蒿兴全发言,作为一名培训学员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思想上重视培训学习,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要求,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以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上满意的答卷,不断加强自我学习,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王立平代表党总支向所有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学好党史,头脑清醒。他希望所有学员认真学习好中国共产党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通过学习、了解党的历史,进一步打牢思想政治理论根基,坚定对共产主义的信仰二、认清形势,居安思危。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当代中国爱国主义的鲜明主题。”当前,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两个大局”的历史关头,国内发展环境在深刻调整中不断变化,思想困惑与价值冲突已经成为必须面对的新挑战、新命题,爱国主义教育也面临前所未有的大考验、高要求,以爱国主义精神抓好青年精神世界建设,增强青年志气、骨气、底气是尤为重要、更为迫切的时代要求。大家要自觉地个人的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担三、发奋学习,知恩报恩。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时任福建省省长的习近平因工作繁忙而未能赶赴深圳缺席家人为父亲88周岁“米寿”举办的生日宴,抱愧给父亲写了一封拜寿信的事例。告诉同学们,当前正是发奋学习的大好时光,应当把学习当作最重要的事情来做,也是对自己最大的负责,对父母最大的孝心,对国家最大的敬爱。“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他鼓励学员们要发奋学习、多做贡献,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壮阔事业,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贡献青春力量、续写青春荣光。

  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每年分上下半年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对象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于3月18日开始,为期10天,主要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规、中国共产党党史等。形式以集中学习、自主学习、实践活动、主题演讲为主。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