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讲――三青志愿行 走进山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小学
发布日期:2018-04-13 13:24  来源:  作者:ysadmin  阅读次数:
 

      2018年4月13日下午,体育艺术学院学生会三青服务团队于“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前往了山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小学进行了三青行志愿走进校园―安全教育讲坛活动。

   本次讲坛活动中在山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小学的二年级六班展开,为了促进小学生们对安全的认识,提高安全意识,预防溺水的发生,了解国家安全教育日,我院学生会成员引领该校学生理解教育安全的重要性,并给学生们放了游泳前的热身以及正常与错误的动作示范的教学影片,让学生们了解运动前做好热身的重要性。让学生们学会了如何防止溺水的发生,如何保护自己的安全。

   此次安全讲坛活动体育艺术学院三青服务团队得到了该校老师和学生们的一致认可,加深了学生们对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认识及理解。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