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举办向校庆60周年献礼“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经典咏诵会
发布日期:2018-04-19 13:46  来源:  作者:ysadmin  阅读次数:

 体育艺术学院在一号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向校庆60周年献礼“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经典咏诵会。

    通过咏诵优秀诗歌作品,追寻历史记忆,聆听初心召唤,凝聚前行动力,在诵读会上深情回望激情燃烧的光荣岁月,重温红色经典中的名篇名段。

    体育艺术学院全体教师立下庄严誓言:愿将青春和热血奉献给太阳底下最美好的事业,怀着这种追求,捧着这颗恒心,带着这股力量,我们将不断向着新的目标破浪前进,响应校党委的号召,做好新时代山体答卷人!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