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艺术学院小长假前公寓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8-04-04 22:20  来源:  作者:ysadmin  阅读次数:

为了排除安全隐患,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离校环境,2018年4月4日,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阚英坤带领我院辅导员陈硕、张瑞云对学生公寓3号楼6号楼进行公寓安全大检查

放假在即,但是安全不能放假,放假前期辅导员进行班会、微信传达等形式进行安全教育,从源头杜绝安全隐患的发生。细致的检查了宿舍的卫生情况,做到不留生活垃圾、切断电源、关好门窗。

检查结果来看,大部分同学能够保持安静整洁的宿舍环境,做到人走断电,也有部分宿舍仍然存在私挂床帘、吊椅、插排使用违章等情况,对违禁问题也及时予以纠正制止

通过检查,督促大家通过共同努力,营造一个安全、温馨、积极向上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