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艺术学院进行清明假期前查课
发布日期:2018-04-04 22:32  来源:  作者:ysadmin  阅读次数:

44日上午10时,体育艺术学院院长惠萍对清明假期前进行查课的活动,随行的有阚英坤副书记、办公室主任陈硕以及教学秘书毕致珩。分别对体育艺术馆、网球馆、武术馆及餐厅三楼,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大部分教师上课地点和时间任课表相符,有个别教师因身体原因提前做出了调课申请

课中学生精神饱满,纪律良好,训练热情较高,上课井然有序,教师的教案教学日历、教案副本、着装配备齐全  

在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学生的衣物鞋帽摆放不规整,杂物凌乱导致教学环境较差

部分设置和衣柜有损坏及时修理院长惠萍及时办公室主任记录下损坏情况和相关部分联系,尽快解决,以确保教师和学生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教学环境。

舞蹈教研室主任提出针对餐厅三楼不整洁现象,要求学生现有的条件下,引导教育保持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上课习惯。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