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三青志愿服务-幼儿健身操和智力小故事进入小雨滴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8-04-12 13:35  来源:  作者:ysadmin  阅读次数:

   2018年4月12日下午,体育艺术学院艺术团和学生会成员们,带着小礼品到小雨滴幼儿园,开展了三青志愿服务的幼儿健身操和智力故事的推广。

   为了更好地开展此项活动,在园长的带领下完成了开会、人员分配、准备物品等前期工作,为活动打下坚实基础,做好铺垫。

   下午两点,支教人员准时到达小雨滴幼儿园,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幼儿健身操是融合了我院各个专业的特色自创的一套适合幼儿的健身操。我院艺术团成员发挥自身专业能力,教给幼儿园孩子们健身操并进行了汇报表演。用智力小故事带给孩子们更多的欢声笑语,此次支教活动通过我院艺术团成员的自身努力,使孩子们更加积极主动、快乐游戏和学习,也为学生的互帮互助、共同成长提供了机会。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