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7级政治理论学习观看《辉煌中国》纪录片
发布日期:2018-04-12 17:33  来源:  作者:ysadmin  阅读次数:

  

2018年四月12日,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7级全体同学在二号教学楼2301教室观看了纪录片<<辉煌中国>>。

通过此次的学习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创新就是发展,中国科技快速飞跃,离不开中国人民的伟大智慧和创新思维。更重要的是小家的安居才有大国的兴旺,党中央的科技兴国、人才强国战略的出台,让人民的生活更加富裕,企业发展更具活力,国家更加强大

同学们在拓展眼界的同时也意识到了自己肩上的社会责任与时代使命。他们将坚持饱满的精神风貌, 坚定正确的前进目标, 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