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教职工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日期:2018-04-13 12:45  来源:  作者:ysadmin  阅读次数:

4月13日下午,我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回首砥砺奋进的五年时光,无数的光辉时刻值得被所有中国人铭记:“振华30号”完成港珠澳大桥的最后吊装,“复兴号”动车组率先实现350公里时速的运营,首个太空实验站“天宫二号”如期升空,“南水北调工程”完成通水运行……《厉害了,我的国》将中国历年来尤其是近五年来的恢弘工程和背后的人与事娓娓道来,极大诠释了近年来中国在新的发展理念指导下取得的巨大成就。

老师们激动地展示《厉害了,我的国》电影票

影片通过真实的记录,展现了祖国的伟大与富强,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更要将这种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每项工作中。

 

观影结束老师们进行心得分享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