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专题
五月流火,红歌漫天,昂扬之声光芒绽放
发布日期:2016-05-27 07:22  来源:  作者:ysadmin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营造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和谐氛围,5月26日15时,我系在二楼报告厅举办“五月流火,红歌漫天”合唱比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云龙,副院长原维佳,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及体育艺术系全体师生员工参与本次活动。

九支学生代表队和一支教工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师生用嘹亮、激昂的歌声唱响了热爱祖国、团结奋斗的主旋律。歌曲《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唱出了我系师生员工追求卓越、勇于创新、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张云龙、原维佳分别为获得一、二等奖的队伍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增强了全系师生、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了师生的爱国主义思想和集体主义精神,将爱党、爱国、爱校的感情推向了新的高度,彰显了师生干事创业的决心。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