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专题
中共山东体育学院委员会转发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学…
发布日期:2016-07-11 07:28  来源:  作者:ysadmin  阅读次数:

各党总支、党支部:

现将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鲁组明电〔2016〕21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按照通知要求,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刻把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主题,深入领会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深入学习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既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又要坚持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在全面淮确把握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深入领会讲话对我们党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贡献的深刻总结,深入领会讲话对历史给予我们深刻启示的科学概括,深入领会讲话对全党提出的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8个方面要求。 

三、坚决贯彻落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纳入“学”的重要内容,作为“做”的行动指南,切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要深化学习研讨,加强理论阐释,强化问题导向,坚持学以致用。 四、党总支、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作出专题部署,提出明确要求。特别是学校即将放暑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步部署、同步要求,切实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努力在学习上深一步、认识上高一筹、实践上先一招,为广大党员做好表率。                                  

                                            党委组织部                                

                  2016年7月11日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