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专题
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9-01 07:16  来源:  作者:ysadmin  阅读次数:

各党总支、党支部:

根据我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9月份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开展专题讨论,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9月30日前,以各党支部为单位,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专题讨论。

二、讨论主题

专题讨论以“践行党的宗旨、干事创业、积极作为、担当奉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讨论时,每名党员应紧密结合自身实际以及身份、岗位、工作等情况,从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等多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学习讨论,真正提高认识,找到差距,明确努力方向。

三、相关要求

1、打牢学习基础。开展讨论前,每名党员要认真抓好学习,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

2、细化讨论议题。各党支部要针对不同岗位党员特点和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细化分解讨论题目。讨论时,每名党员都应结合自身实际发言,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同时,通过自己提、同志帮、支部点,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目标、措施及时限。支部要将讨论的情况全面真实记录在《党支部工作手册》中。各党总支要加强对所属支部专题讨论活动的指导与监督,应派人参加专题讨论。

3、突出互动交流。开展讨论时,每一名党员都要安排发言,既谈认识体会,也谈问题不足,既有重点发言,也有补充发言,把讨论真正开展起来,相互启发、形成共识。各部门负责人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讨论,与其他党员一起交流、分享收获,碰撞思想、共同提高。

4、每名党员参加讨论的发言稿和发言提纲于9月30日前交各党总支,专题学习讨论情况以各党总支为单位报学校党委组织部,以备省委高校工委和学校学习教育督导组的检查。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

                                                          2016年9月1日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