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专题
庆党建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主题展
发布日期:2016-09-01 16:35  来源:  作者:ysadmin  阅读次数:

9月1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同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复兴之路”山东展暨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主题展,并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革命时期无数的先烈为了理想和信仰牺牲了生命,和平年代许多的党员为党的事业奉献了自己的一切。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应当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构建和实现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