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专题
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党纪基本知识测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0-17 00:24  来源:  作者:ysadmin  阅读次数:

各党总支、党支部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强化党员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党纪意识,检验广大党员学习成效,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拟定于11月上旬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基本知识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测试对象

学校在职处级以下全体党员(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已参加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组织的德廉和党风党纪测试,所以不再参加本次学校组织党的基本知识测试)

 二、测试安排

 1、11月1日--10日,各党总支组织本总支党员进行集中测试,测试采用闭卷形式,测试具体时间和地点由各党总支自行安排。

 2、测试题由党委组织部负责统一印制,各党总支在组织测试前2天,将测试时间、地点和参加测试党员名单报党委组织部,并于测试当天指派专人到组织部206房间领取测试题。

三、测试方法

测试采用笔试闭卷考试,测试题由党委组织部从《党章党规党纪基本知识复习题》中随机抽取80道题,总分100分。其中单项选择30题,每题1分;多项选择20题,每题2分;正误判断30题,每题1分,答题时间为60分钟,80分及以上为合格。

参加测试的党员从党委组织部网站下载《党员党章党规党纪基本知识复习题》(附件),并认真学习和复习。

四、有关要求

 各党总支要把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在定时间内完成测试工作。各党总支和支部要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进行部署安排,使每位党员都能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基本知识测试目的意义,调动广大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凡属测试范围的党员干部都要参加测试,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集中测试或测试成绩不合格人员,集中测试后1周内,参加由学校统一组织的补考。

 3、测试结束后,党委组织部将各党总支党员测试成绩以适当的形式进行公示。测试成绩计入个人廉政档案,作为党员干部管理、提拔使用的重要参考依据。

 参加测试的党员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杜绝考试作弊;监考人员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维护考场秩序,严防考试作弊现象发生。

                                               中共山东体育学院纪委

                                                    

党委组织

                                                    党委宣传部

                                                  2016年10月17 日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