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专题
向榜样看齐 做合格党员
发布日期:2016-10-27 16:19  来源:  作者:ysadmin  阅读次数:

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于27日下午,组织160名教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在2301教室集中收看学习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在全体党员干部中,掀起“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实干担当,爱岗敬业,进一步推动学习教育与专业发展有机结合,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时效性。

本次党组织生活主要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特别节目《榜样》,学习什么是共产党员,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有什么样的特质。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观后,体育艺术系学院党总支党员纷纷表示,要从基础做起,从基层做起,向老一辈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向榜样看齐,争做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