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专题
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在焦裕禄纪念馆进行
发布日期:2016-11-04 16:11  来源:  作者:ysadmin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根据我校“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我院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11月4日,在院总支书记惠萍同志的带领下,前往博山焦裕禄念馆参观学习,到焦裕禄同志纪念馆,我们首先向焦裕禄同志塑像敬献花篮,在焦裕禄同志的塑像前,全体党员庄严的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言。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同志缓步进入展厅。我们认真听取了焦裕禄同志的事迹解说,详细地观看了阵列图片、实物,并观看焦裕禄纪录片。

  焦裕禄,山东淄博博山县北崮山村人,原兰考县委书记,干部楷模,中国共产党革命烈士。在兰考担任县委书记时所表现出来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被后人称之为“焦裕禄精神”。焦裕禄同志直到最后一刻,始终保持人民公仆的本色,想的仍然是人民公仆的幸福安康,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崇高风范。焦裕禄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塑造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县委书记的光辉形象,铸就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他的崇高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永远是亿万人民心中的一做永不磨灭的丰碑,永远是鼓舞我们艰苦奋斗,执政为民的强大思想动力,永远定格在历史上,永不过时。听着烈士的事迹,观看着他的那些遗物,我们深深地被焦裕禄同志的高尚品格所折服,为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而落泪。

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深深的感染着每一位党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将生生不息的焦裕禄精神发扬光大!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