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专题
体育艺术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举行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12-08 16:39  来源:  作者:ysadmin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体育艺术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12月7日中午13:00在崔宗祥副院长的带领下,与服装表演专业、中国舞方向全体学生党员,在体育艺术学院党员活动室进行了以“坚定理想信念、注重专业发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主题的研讨会。

研讨会针对专业现状、实习、就业及目前专业学习中遇到的困难等多方面进行交流。学生党员积极与老师交流学习中的心得体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崔宗祥副院长和支部各位专业教师分别回答了学生党员提出的部分问题,并对问题和建议做了详细的记录。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