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体育舞蹈专业技能周实践活动“中大国际健身学院高校实践竞赛”
发布日期:2018-05-07 17:11  来源:  作者:ysadmin  阅读次数:

 

5月7日,中大国际健身学院高校实践竞赛在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馆拉开帷幕!

5月7日,15级16级17级体育舞蹈方向学生在艺术馆进行了拉丁元素尊巴舞的学习,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活动,为技能周实践活动的开展打下基础。课后学生进行了自我分组,各小组进行分组创编,设计动作造型和队形变换,力求在小组展示中取得特别的呈现。大家相互学习、共同讨论,场面相当热烈。

 8日下午在体育艺术馆迎来中大国际健身学院高校实践竞赛,将这两天的教学成果以分组PK形式进行展示,由教研室老师组成专家组对每个小组进行打分评比,并且为得分最高的三个组颁发奖状以及奖品。

两天的紧张学习,同学们经历了从动作学习――分组训练―― 小组创编――比赛展演的高强度锻炼。比赛中同学们更是各显神通,精神饱满,各个小组都拿出了最好的状态,最终呈现出了一场令人难忘的实践周活动。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