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高等院校践行课堂改革暨构建教与学新模式骨干教师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3-25 19:55  来源:  作者:ysadmin  阅读次数:

2018年3月24日―25日,院高峰、阿德华措、刘美辰三位老师参加了由师培联盟(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主办,的“全国高等院校践行课堂革命暨构建教育学新模式骨干教师培训会”。本次培训主要由台湾大学李维晏博士主讲“翻转桎梏与解套、翻转教案设计实务、教学及学习新模式实例分享”。通过此次培训可以提高教师课堂教学的科学化、规范化和有效化,提升教师授课水平,提升教师自身教学能力。我院三位教师在培训中积极学习、认真记录,希望能够把最新的教育理念带到整个教师团队中,使我院教师教学水平在新时代的背景下能够与时俱进跟上时代的步伐。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